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立丽完美 云南茗药盐 比得熊 比得羊

 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牙膏界的扛把子,牙黄、牙渍退退退!

牙膏界的扛把子,牙黄、牙渍退退退!

来源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5/26 11:54:59 By 朱会想 阅读(1818)

牙齿白白的,眼睛弯弯的,全身都散发着迷人因子,天生给人一种亲近感~当然,如果张嘴一口大黄牙,五官再好看,也会瞬间让人不想交流下去。老实讲,顶着一口大黄牙,真的挺没面子的。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,温和且有力地去除牙黄牙渍!

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

牙膏也分早晚:

因为口腔的早晚环境不同。

在白天由于正常的饮食和说话,口腔内唾液的分泌量是晚上的3~4倍,可以对细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。所以早上刷牙的牙膏主要注意清洁,清新口气。

而在晚上,人处于睡眠状态时,唾液分泌不足,清洁功能就会下降。晚膏更要注意平衡口腔内酸碱环境,所以要早晚膏分护哦~

牙膏不是越贵越好,而是越适用才越好,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,早晚打卡,为笑容加分,祝大家牙齿棒棒,吃嘛嘛香,齿久留香,才能笑得闪亮~

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,和普通牙膏不同的是,采用弱碱性密泡配方,添加小苏打,主要针对牙黄牙渍。深入清洁,温和摩擦却不损伤牙釉质。膏体细腻,泡沫绵柔,口感清新怡人。坚持使用,帮助维护口腔健康。

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 元气白桃薄荷风味 100克/180克

品牌:立丽完美

功效:甜净耀白

高定香氛+绵柔密泡配方

香型:元气白桃薄荷风味

立丽完美密泡小苏打美白牙膏,密泡洁齿,持久清新口气,保持口腔卫生,维护口腔健康!

关键词:美白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