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立丽完美 云南茗药盐 比得熊 比得羊

 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牙口臭终于有救了,你还不来看看?

黄牙口臭终于有救了,你还不来看看?

来源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11 15:37:01 By 朱会想 阅读(1154)

“美白”一直是自带争议的话题,人们对于美白是痴迷的,不管是身体还是牙齿。明明是美女一枚,但是牙齿泛黄、有口气、牙斑严重...一张嘴,瞬间就破灭了。立丽完美密泡美白牙膏,双重薄荷风味,清新口气,能够获得自信的笑容,更能有效美白牙齿。

立丽完美密泡美白牙膏

为何牙齿怎么都刷不白?

首先,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牙齿。牙齿分为三层,外层是牙釉质,中间层是牙本质,而内层就是牙髓腔,牙齿的颜色主要是由外层牙釉质的透明度决定的。牙釉质的本身是呈乳白色半透明状,但牙釉质包裹下的牙本质是淡黄色的,这就是为什么牙齿看起来不够白的原因。

美白牙膏的作用原理:

其实只是通过增大摩擦力来清洁牙齿表面,和咱们洗澡时用的“搓澡巾”比较类似,美白牙膏仅仅可以起到「去除浅表色素」的效果。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,专业为客户研制开发牙膏配方,提供牙膏的OEM贴牌代加工。其中立丽完美密泡美白牙膏,逐渐还原我们牙齿本色哦。

立丽完美密泡美白牙膏 双重薄荷风味

名称:密泡美白牙膏

香型:双重薄荷风味

小苏打密泡配方

规格:180克

如果您想要选择一款能够提供清新口气和美白牙齿效果的牙膏,立丽完美密泡美白牙膏,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关键词:美白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