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立丽完美 云南茗药盐 比得熊 比得羊

 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护齿先护龈,南京同仁堂有妙招

护齿先护龈,南京同仁堂有妙招

来源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6/8 16:34:15 By 朱会想 阅读(1443)

拥有一口好牙是怎样的体验?身体倍棒,吃嘛嘛香!笑容更加自信迷人!可惜,在本应拥有一口好牙的年纪,不少人却满口牙都出了问题,刷牙出血、牙结石、牙齿松动、怕酸怕冷……从日常着手,帮助预防牙龈问题!南京同仁堂护龈亮齿牙膏,固齿护龈“不掉牙”!

南京同仁堂护龈亮齿牙膏

日常如何保护牙龈?

1.正确刷牙姿势

正确刷牙姿势,不仅可以有效清洁牙龈与牙齿间连接部分的“龈沟”,还具有按摩牙龈的效果。

2.每天使用牙线

牙线对于无明显牙龈萎缩的牙间隙很合适,清洁牙刷无法刷除的食物残渣,减少细菌滋生。

3.补充维生素C和钙

多吃富含维生素和钙的食物有助于保护牙龈,比如猕猴桃,西兰花;少吃甜食。

4.至少每年洗一次牙

洗牙并不能使牙齿变白,却可以去除日常刷牙无法去掉的牙菌斑和牙结石,减少其对牙龈的刺激。

牙龈不仅能保护牙齿,还能协助咀嚼,南京同仁堂护龈亮齿牙膏,让你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!

南京同仁堂护龈亮齿牙膏

规格:100克/180克

品牌:南京同仁堂

香型:海盐薄荷味

净齿洁白-健康口腔

精粹口腔养护配方

漂亮的笑容不仅要牙齿洁白整齐,牙龈也需要干净通透。南京同仁堂护龈亮齿牙膏,保护好牙龈,守护炫白笑。

关键词:护龈亮齿

联系方式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