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立丽完美 云南茗药盐 比得熊 比得羊

 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牙齿美白:“小而美”的大市场!

牙齿美白:“小而美”的大市场!

来源: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3/4 10:51:30 By 赵静茹 阅读(1821)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的升级,颜值经济下,人们对“美”的追求也从医美整形上升到了口腔美容,除了正畸和种植牙之外,牙齿美白市场规模也在快速成长,将步入蓬勃发展期。

口腔行业未来发展趋势

颜值的重要性逐步催生强大的颜值消费力,我国因水质引起氟斑牙及喝咖啡引起的黄牙,占到了八十,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,这些人对牙齿美白有更强大的意愿。

立丽完美美白牙膏蜜桃元气

立丽完美美白牙膏蜜桃元气

品牌:立丽完美

规格:180g

1、膏体细腻柔和

奶油般绵密泡沫,超赞的刷牙体验。

2、冷感去渍美白

洁净黑黄牙渍,闪耀牙齿亮白光泽。

3、专调新潮口味

蜜桃与薄荷邂逅,进发甜美清新口气。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专业为客户研制开发牙膏配方,提供牙膏的OEM贴牌代加工。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。其中生产的品牌有:立丽完美,金药百草方,云南茗药盐,比得熊,比得羊,百事乐等。

立丽完美美白牙膏蜜桃元气,见证自然白!

关键词:牙齿美白 牙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科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